我的位置:首页>新教育

大展宏“兔” 奋进新征程!青岛敦化路小学举行2023春季开学典礼

2月6日上午,青岛敦化路小学举行了“大展宏‘兔’  奋进新征程”2023春季开学典礼。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少先队员们昂首挺胸向国旗敬礼。

开学典礼上的同学们

神舟飞天,梦想再次启航;冬奥盛会,中国闪亮登场……典礼上,五年级的诗歌朗诵《未来中国》,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自豪感、责任感和自信心。四年级的读书分享,带领学生们以书为翼,号召同学们让终身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风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爷爷的嘱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责任与担当。

校长刘艳华鼓励全体师生要立志向、勤学早,以信念为舵,以理想为帆,以汗水为桨,乘着梦想之舟驶向成功的彼岸。

青岛财经日报/首页新闻记者 国瑾

责任编辑:李赛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