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推荐

Soul携手即构科技深耕技术创新,探寻社交更多主流玩法

自 2016 年问世以来,Soul 无疑谱写出了线上社交的新传奇。基于兴趣图谱建立关系,坚持“不看脸”的兴趣社交路线,让Soul赢得了大量忠实的用户。在与即构科技的合作中,Soul也展现出了持续创新和优化技术的精神,为年轻人提供了更优质、更沉浸的社交体验。

在观察到用户自发合唱的现象后,Soul团队意识到合唱具备发展为主流玩法的潜力。然而,常规的语聊房技术方案在实现用户合唱时存在着对齐和失真的问题。多人同时开口唱歌时,延迟会导致人声与人声、人声与音乐之间难以对齐,影响观众的听感。同时,现有的合唱方案往往无法让演唱者相互听到彼此的声音,失去了合唱的真实感和乐趣。此外,超过两人的用户合唱方案也难以支撑,制约了合唱玩法的发展。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Soul团队与即构科技紧密合作,致力于开发实时合唱解决方案。经过不断的测试和打磨,他们成功地提供了高质的音频体验和精准对齐的能力。实时合唱方案能够在手机扬声器外放状态下保持音频质量,实现多端用户演唱的精准对齐,让人声与伴奏的误差保持在5毫秒以内。

其实,实时合唱的最佳体验不仅是技术指标的突破,更需要通过时间和海量真实数据的调优找寻最佳的平衡。只有不断调整找到这种“平衡”,才能让技术发挥最佳效果,让用户更愿意为极佳的体验买单。此外,方案还支持单唱与合唱的热切换等新功能。这一创新的合唱方案让Soul在合唱能力方面取得了远超行业均值的成绩。

Soul App携手即构科技的合作不仅让用户能够在平台上享受高质的音频体验和精准对齐的合唱能力,也让Soul成为年轻人的快乐星球。通过与即构科技的合作,Soul App持续创新并提升用户体验,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无压力、真实而又有趣的社交平台。同时,这种合作也推动了即构科技在实时互动能力方面的发展,不断追求技术的最优解,让技术更好地服务于用户的实际体验。

Soul与即构科技的合作是对社交玩法的又一次成功尝试,为了不断提升用户体验,Soul已经具备了扎实的技术基础。未来,Soul将继续围绕年轻人的多元社交需求,探索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以更多沉浸式的场景构建让年轻人乐享社交的新时代平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